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早教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早教天地 > 早教简介 > 正文

早教简介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亲子园俱乐部于2017年9月成立, 以蒙台梭利教育法为核心,左右脑开发、音乐、感觉统合教育为辅助,多元化、全方位开展0—3岁婴幼儿的早期教育。

☆科学的课程设置

亲子园俱乐部专注于0—3岁早期教育的教研与开发,紧扣0-3岁婴幼儿的成长发育特性,开设亲子园课程体系,以游戏为基本活动,让宝宝在玩中学、学中玩。

☆专业的师资队伍

亲子园俱乐部拥有一支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教师团队。我们以金桥教育“大爱立教”为核心灵魂,秉承“教育是服务”的发展理念,追求“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努力把科学的早教观念传递给家长,让每一个父母成为宝贝最好最贴心的启蒙老师。

   ☆安全的早教环境

色彩温馨的环境创设,功能多样的早教玩具,安全卫生的早教环境,能充分满足0—3岁婴幼儿学习、运动、游戏和生活的需要。 

☆先进的早教理念

   1、自主选择、反复操作:通过多样、连续和一致的科学系统教育,促进幼儿的成长和发展。

2、快乐体验、激发兴趣:快乐中体验、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发展。

3、科学指导、家园共育:将家庭、幼儿园和社会建立密切联系,实施三位一体教育服务。

    ☆多样的早教选择

1、幼儿园阶段:(周一至周五)

  全天苗班、半天计时班:24—36个月

2、亲子园阶段:(周六、日)

爬爬班:                       走走班:

跑跑班:19—24个月         跳跳班:25—30个月  

            蹦蹦班:31—36个月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