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简介 > 正文

我们的团队——行政队伍

园长——王静夏




副园长——王娟




教科室主任——王芳


      大家好!我是王芳老师,从事学前教育工作十余年,毕业于江苏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一级教师职称。在教育工作中,我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师德高尚好园丁”“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并被评为“滨湖区科学课程实施小组优秀组员”,幼儿园“骨干教师”。我撰写的论文《书香浓郁,书声琅琅》、《幼儿良好阅读习惯培养的心理教育策略研究》、《唱唱跳跳礼仪弘扬》、《整整齐齐中的大智慧》、《“彬彬有礼”乐陶陶》、《在空气中自由飞翔》、《享受自信的阳光》、《在一日活动中培养幼儿良好礼仪习惯的心理健康实践研究》、《科学运动“活”起来》等,分别在省、市、区优秀论文评比中荣获一、二、三等奖。在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了一、二、三等奖。在趣味轮滑、幼儿绘画、幼儿英语大赛等多项幼儿比赛中,指导的幼儿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并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教育格言:走进童心世界,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