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简介 > 正文

我们的团队—大班

教师风采——浦晓华

      本人在幼儿园一线工作了22年,双本科学历、职称是幼儿园一级。比较擅长于给孩子们讲绘本故事,通过故事启迪孩子们的智慧;平时喜欢带孩子们玩游戏,在游戏中激发他们的学习潜能。工作中恪守“三心”原则:让孩子们开心、让家长们安心、让领导放心。

教育格言:童心是个宝,让我们共同呵护!做孩子的良师益友,与孩子共同成长。


教师风采——殷碧韵

      本人具有英语本科和学前教育本科双学历,拥有两年少儿英语教学经验和两年幼儿园工作经验,多次辅导过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少儿组的比赛以及无锡市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等赛事。工作中本人秉承严谨、负责、可亲的态度带领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教育格言:给孩子一缕阳光,孩子会给你一个太阳!用心、用爱,努力做到最好。


教师风采——朱烨

      本人毕业于常熟理工学院英语教育专业,拥有七年幼师工作经验,个人擅长的是英语教学,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希望孩子们在我的带领下能更自信地表达自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教育格言:当孩子们的眼睛里闪耀着智慧,歌声里飘荡着欣喜,舞蹈里跳跃着欢快,故事里洋溢着幸福,这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快乐。


教师风采——张玮

      踏上幼儿园工作岗位已经四年了,本人比较擅长美术领域,曾多次辅导幼儿在全国“童心童画”比赛中获得佳绩;本人也在全国多媒体技术课例比赛中多次获得荣誉。短短几年,我收获了无穷的乐趣,孩子们的拥抱、家长们的信任让我感动满满。

教育格言:把爱心献给孩子,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