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简介 > 正文

我们的团队—小班

教师风采—万霞  

      本科毕业,江苏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无锡市幼儿软式曲棍球“优秀教练员”、“中国幼儿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性格开朗的我除了完成本职工作也积极参加园内外的各项培训、基本功比赛等,力求做一个与时俱进的新型教师。一直以来,“热情以待”是我所坚持的工作态度,用我的热情感染每一位孩子是我的工作目标。

教育格言:把温馨的话送给孩子,把热情的鼓励送给孩子,把无私的关怀送给孩子,让孩子在活动中得到快乐,让他们做每一件事都热情洋溢!


教师风采—缪凌云


大家好,我是缪凌云。江苏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并获得幼教一级职称。撰写的教育论文多次在区、市、省的比赛中获奖。特长舞蹈,多次代表幼儿园外出比赛并获奖,排练的幼儿舞蹈也获得领导、家长的一致好评。在任教的7年中我始终以“爱”为教育之本,用爱去呵护每一个孩子。

教育格言: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个孩子,让孩子的世界变得更加美丽精彩!


教师风采—施佳


      我叫施佳,毕业于江苏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现在是一名二级教师。这是我在幼教这个岗位上工作的第六年,我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在爱的阳光下,我会和孩子们一起共同成长! 

教育格言:行动比语言更有说服力。


教师风采—金丹


      英语专业毕业,幼儿园一级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擅长英语教学,经常指导幼儿参加各种英语比赛,如:CCTV、星星火炬等。

教师寄语:爱每一个孩子,因为在爱的天平上,每一个孩子都是平等的。


教师风采—吴冰


      毕业于无锡高等师范学校,活泼开朗,擅长音乐艺术领域,拥有钢琴、琵琶、舞蹈、声乐八级以上证书。

教师寄语:看到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教师风采—周晶晶


      小朋友们、家长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周晶晶老师。在幼教岗位上工作已有10年,具有双本学历、二级教师职称、高级育婴师资格。

教育格言:用我小小的心照亮孩子大大的世界!

教师风采—范淼淼


      大家好,我是范淼淼老师。毕业于苏州高等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后取得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本科,任教4年,本着爱孩子,尊重孩子的一颗心,一定会给宝贝们带去快乐的,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教育格言:教育的艺术不再传授,而在鼓舞和唤醒。


教师风采—刘维鼎


      本科毕业,二级教师,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多次参加论文撰写并获得奖项。 辅导幼儿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奖并获金银、铜奖。性格真诚、稳重,待人热情、大方,喜爱孩子,有爱心、耐心、责任心,重要的是有一颗童心。

教育格言:用眼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听孩子的世界。走进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做他们的好朋友。


教师风采—程婉尧


      本科毕业,擅长美术教学,多次指导幼儿在国家级、省级的幼儿创意绘画大赛中获奖,2013年参加工作以来撰写的论文曾在省蓝天杯以及无锡市教科研论文评选中获奖。我非常热爱我的工作,和孩子在一起总能让我找到童年时的天真与美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孩子。
教育格言:做一片绿叶、一丝春风、一缕阳光,把温暖和爱带给最可爱的孩子们。


教师风采—刘露


      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对我来说成为一名幼儿老师是快乐,是幸福的。在从教的过程中我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区县级活动及比赛,带领幼儿参加学校及区县的幼儿舞蹈比赛,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带着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与激情,虚心地去向我的学生和同事学习。

教育格言: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把爱献给每一位孩子。我愿与孩子们共同成长!


教师风采—朱兰


      大家好,我叫朱兰,幼儿园一级教师,学前教育本科学历。本人兴趣爱好广泛,特别喜欢音乐、美术。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几十篇论文分别获得省、市、区各类奖项。平时注重对孩子习惯和兴趣的培养,注重孩子个性的发展,用爱陪伴孩子一路同行!

教师格言:用心——倾听孩子的内心之声;用爱——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用合适的方法——尊重孩子的每一个举动:用不是妈妈赛妈妈的关怀——感动孩子,做孩子的朋友。


教师风采—朱丹凌


      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有上海音乐学院钢琴六级证书,在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中,学前教育的理念已深入到我的心中,让我对学前教育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与了解,爱好水彩画及钢琴

教育格言:有童心、有爱心、一切为了孩子

教师风采—何舒晓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在金桥从事幼教工作十多年,擅长儿童声乐、钢琴教学,2017年获得中央电视台《七巧板—快乐宝贝爱唱歌》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次获无锡市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无锡市教师“童谣演唱”大赛一等奖;指导的幼儿器乐舞蹈《星星协奏曲》获无锡市一等奖;幼儿合唱《青春舞曲》获无锡市二等奖。热爱钢琴教学,指导多名学生获“斯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中国博斯纳杯钢琴大赛无锡赛区一、二等奖。为金桥实验幼儿园园歌《放飞梦想》谱曲。
教育格言:每个孩子都有一颗音乐的种子,你给他们多大的舞台,他们就会还你多大的精彩,用快乐的音符去开启孩子们的心灵,让花朵在天籁中绽放!


教师风采—黄沁怡


       “有着一颗爱孩子的心”是我的工作思想。“和孩子成为朋友”是我的工作态度,成为孩子一日活动中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导者是我的工作目标。活动中,我以朋友的身份和孩子们一起游戏学习,生活中,我以朋友的身份爱护孩子。我的论文、设计的区域游戏都在无锡市内的比赛中获得过奖项。

教育格言: 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做孩子们的好朋友。


教师风采—濮华清


      本人幼教一级教师,怀揣着童心、爱心、信心,始终如一在幼教的岗位上工作了二十年。工作中,我不断钻研幼教方法,探索幼教规律,反思幼教行为,用爱心感化幼儿,用耐心陪伴幼儿,用信心鼓励幼儿,以朴实端庄的幼儿教师形象教育幼儿,做到为人师表,修德修才。在这二十年时光中,我最宝贵的财富就是积累了丰富的幼教经验,有多篇论文在区、市、省各种比赛中获奖。

教育格言:爱是沟通心灵的钥匙,愿我的爱心时时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