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简介 > 正文

我们的团队—中班

教师风采——杨海燕

       从事幼教工作16年,是幼儿园一级教师、园骨干教师、高级育婴师,多次指导幼儿参加市、区美术比赛并获奖。

教育格言: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天使就是一个希望,一个希望就是一段快乐的成长故事。让天使快乐茁壮,让希望如花儿般绽放,让故事如叙事般优美……这就是我一生无悔的追求!


教师风采——金雪均

      学前教育大专文凭,本科在读,从事幼教工作已四年多。攥写的论文多次荣获省、市二三等奖,并在南长区暑期网络培训学习中获“优秀学员”。

教育格言用心去感受,用行动去证明,用爱去传递。


教师风采——戴晓萍

      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历,一级教师,从事幼教工作二十年,曾获得过滨湖区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德艺双馨” 荣誉称号、滨湖区“五四青年奖章”优胜奖、滨湖区少年宫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教育格言:用心关爱每一个孩子,用诚对待每一位家长。我愿化作爱的天使,耐心等待孩子的点滴进步,他们的成长是我最大的快乐!


教师风采——马茜娅

      本科学历,擅长美术、多媒体等领域的教学。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我热爱我的工作,更爱这里的孩子们!在今后的数十年时间里,我将和其他老师一起,真诚为家长们服务,希望在家长的配合下,共同照顾我们的孩子。

教育格言:关爱童心,感受真爱,欣赏童趣。


教师风采——秦玮

      大家好,我是秦玮,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工作至今,我从孩子们身上获得了许多快乐,也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让自己逐渐成熟起来。工作中,我喜欢和孩子们一起游戏,生活里,细心照顾班里的每一名幼儿。他们天真无邪的笑脸与想法,仿佛让我自己也回到了童年。同时,我也积极参加滨湖区组织的各项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并取得了绘画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同时还获得滨湖区“优秀课外辅导员”称号。教育的事业无止境,我会继续用我饱满的热情、爱心、耐心与孩子们共同创造一片温暖的教育蓝天。

教育格言:做一片绿叶、一丝春风、一缕阳光,把温暖和爱带给最可爱的孩子们! 


教师风采——唐娟玉

      学前教育专科毕业,本科在读。撰写的多篇论文在全国、市区内评比中获一、二等奖,执教的优质课在全国白板赛课评比中获二等奖。工作三年获梁溪区教育局颁发的“特殊贡献奖”。在工作中的每一天,将会带着满满的耐心、细心和真心去陪伴孩子成长! 

教育格言绽放微笑为了孩子,鼓励表扬为了孩子,关怀问候为了孩子,让每个孩子都尽享教育的真爱。


教师风采——钱静

      大家好!我是中四班的钱老师,从事幼教工作已有十余年,目前是幼儿园一级教师。我喜欢音乐,也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聊天、游戏,成为他们的知心朋友。当可爱的小脸向我微笑,投以拥抱时我觉得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曾执教的《房子里面有什么》获全国白板课例二等奖,撰写的论文《杜鹃花开 衫花浪漫》获江苏省师陶杯论文二等奖,获得过南长区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综合能力二等奖。

教育格言:尊重孩子的人格,用心、用爱呵护着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教师风采——安梅


      大家好!我是中四班的安老师,从事幼教工作已有一年。我有很好的亲和力,有耐性、爱心、细心。我喜欢美术,也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玩,喜欢和他们做朋友。我热爱幼教事业,对这份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积极主动、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

教育格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世界更可爱,我愿沉浸在孩子的内心世界弹拨和谐动人的乐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