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招聘启事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招聘启事 > 正文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面向全国诚聘教育精英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于2000年创办。集团目前拥有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全日制)、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全日制)、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无锡市蠡园金桥幼儿园、无锡市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无锡市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等六家教育单位,涵盖初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教育,现有在校学生8000人以上,教职工830余人。所属学校、幼儿园均为社会公认市民首选的优质教育品牌学校。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在17年办学历程中,形成了“精心服务、大爱立教、思进创新”的学校精神,润泽师生共同成长。集团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和职业尊严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切实保障。现根据集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向全国诚聘有志于民办教育的各级各类优秀中高层管理人才、中小学各科及幼儿园优秀骨干教师、优秀应届毕业生,共同谱写金桥教育更加美好的篇章。

一、招聘条件

(一)中高层管理人员

1、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有担任过教育集团或学校中高层行政领导管理工作的经历。

2、有较强的行政领导力、执行力。

3、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管理水平,曾获得市(区)级以上优秀校(园)长者,优先录用。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

(二)中小学各科、幼儿园优秀骨干教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有较深厚的教育理论和学科知识功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善于做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显著。

3、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和带动培养年轻教师的能力。

4、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或优秀班主任,市(区)学科带头人,市(区)级及以上学科教学赛课获奖者,有高级职称者,任学校教育管理领导职务者优先录用,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优秀应届毕业生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从事民办教育,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团队合作能力和敬业奉献精神;热爱学生,有组织教育教学的管理能力;品行端正、性格开朗。

3、有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有丰富的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经历。

4、专业成绩优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将优先录用。

二、工资福利待遇

学校对录用者提供良好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

1、为教师办理人事关系及“五险一金”,帮助教师解决职称及子女就读等问题;对德才兼备、工作出色的教师实行低职高聘等奖励,学校重视教师培训,有出国交流学习机会。

2、管理人员、名师和特级教师工资面议。学科教师和应届毕业生提供高于公办教师的薪酬,除实行绩效工资制外,还设立奖励工资。

3、学校有教师公寓可提供住宿。

三、报名方式

报名即日开始,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近期全身彩照等应聘资料(电子稿),发送至招聘邮箱wxjqjy#163.com。或将应聘资料(纸质)寄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观顺道18号,无锡市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214124。所有材料均为保密,恕不退还。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前来面试。

咨询电话:0510-85079801转8523、13400035032、13961708815

联系人:张老师、齐老师

金桥教育集团网址:http://www.jinqiaoedu.com.cn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

2017年11月1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