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相约在金秋,拥抱大自然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在这美丽的秋天,为了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发现秋天的美,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2017年11月1日和2日,无锡市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组织苗小班开展了亲子草坪游乐会活动。



 苗小班的教师来到无锡市金匮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踩点,并找相关物业确定了活动的时间和场地。活动前教师和志愿家长组成的先遣小分队,早早的来到大草坪上,支起一个个大帐篷。


      活动开始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宝贝们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到草坪的东南角集中,做起了音乐律动。

      

热身运动后就是我们令人期待的帐篷游乐会,每个班级的帐篷都有至少三个不同的主题游戏,孩子们可以尽情的选择,快乐的玩耍。



活动中的亲子小任务-找树叶,亲近自然,就从身边的小发现开始吧!宝贝们拿着任务单,带着爸爸妈妈出发!找秋天!

     

 此次秋游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快乐,也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发现了秋天的美。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