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行走的力量------一路向上

     爬山既能锻炼幼儿的身体和意志力,培养幼儿不怕苦的精神,同时还能分享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家园共育,促进家庭与家庭、家庭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在活动中也能帮助幼儿习得合作、谦让、遵守规则、敢于克服困难、体验胜利愉悦的经验。


     教师们三次去公园实地考察,将整段路面划分为四个“打卡点”,设置了四个寓教于乐、难易不同的小游戏,让幼儿在不同领域的游戏中享受闯关的喜悦。孩子们从山脚下一路勇闯四个关卡


     山顶上宝贝们和爸爸妈妈愉快地铺开地垫,拿出在山路上捡到的树叶、以及美工材料,一起制作“树叶贴画”。黄色的、红色的、绿色的……五彩的叶子在孩子们的手中像变魔术一般,成为了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



    此次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的秋游活动,不仅扩展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还通过亲身体验,培养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提高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孩子们智力的健康发展。同时,亲子间的感情也愈发深厚!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