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听爸爸讲故事”系列活动开始报名啦!

      如果说,妈妈给予了孩子温柔,那么爸爸给予孩子的,便是坚强与勇气。您知道吗?被父爱围绕着成长的孩子,是积极自信的,是从容坚定的。父爱如山,让我们一起抓住2017年的尾巴,给孩子准备一份最最珍贵的新年礼物——听爸爸讲故事。 一个童话、一本绘本,一个故事,让爸爸的声音陪伴孩子的成长。

      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充分发掘家长的教育资源,搭建家园互动的桥梁,给爸爸更多陪伴孩子成长的机会,同时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培养幼儿早期阅读的兴趣,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即将开展“听爸爸讲故事”系列活动。

      如果您深深地爱着您孩子,也希望孩子能够感受到您的爱,一起来给孩子讲故事吧,用您的故事陪伴孩子的成长!


1、参与对象:亲爱的爸爸们

2、参与要求:

   (1)故事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不要太长哦!

   (2)爸爸讲故事:生动有趣,充满情感!记得给宝贝准备好背景音乐哦!

3、参与方式:将爸爸讲的故事录下来,以MP3音频的形式,发给班级老师就可以啦!


       亲爱的爸爸们,带着您的爱,带着您的故事,赶快加入我们吧!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