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家园互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魅力开放日,合力促成长

 为了让每位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与生活,了解每位教师的日常工作,无锡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在十二月的上旬陆续开展了各年龄段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跟随孩子的脚步,开启了一次重返校园之旅。

老师们通过亲子互动的形式开展了游戏、运动、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半日活动状况。活动中,老师们注重游戏化的形式吸引幼儿,让孩子们积极探索、合作学习。通过家长开放日,幼儿园将尊重幼儿、信赖幼儿、支持幼儿的教育理念传递给家长,让家长感受幼儿在园活动的自由、自主、创造、愉悦,并在开放日中感受孩子入园来的改变,亲历幼儿的成长。

本次活动是老师、家长、幼儿间的又一次亲密接触,增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丰满了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家园共育的形式。

陈鹤琴先生说:“幼儿教育是一种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必定要两个方面共同合作才能得到充分的功效。”幼儿园和家庭二者必须同向、同步形成教育合力,才能有效地促进幼儿的发展。让我们通过家园的沟通交流、支持合作、资源共享,打造幼儿健康成长的幸福乐园。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