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早教课堂
您的位置: 首页 > 早教天地 > 早教课堂 > 正文

亲子嘉年华,欢乐迎新年


      冬日的阳光洒满柔软的草坪,欢乐的旋律环绕在幼儿园上空……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亲子俱乐部迎来了首届“亲子嘉年华,欢乐迎新年”亲子同乐会活动。

      活动现场,可爱的宝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投入到游戏中,时而在“池塘”中捞鱼;时而搬“砖头”造“新房”;时而做做有趣的新年贺卡……别提有多开心了,幼儿园内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本次活动不仅让宝宝们感受了新年来临的欢乐氛围,也培养了宝宝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操作能力,还给家长们提供了更多和孩子亲密接触的机会,增进了宝宝与家长、老师间的情感,体验到了亲子活动的乐趣。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