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向日葵美术作品展成功举办,美育沉浸金桥校园内外

      连日来,近千幅学生美术作品在金桥校园内一字排开,一年一度的“2018无锡金桥迎新向日葵美术书法作品展”,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画展作品均来自无锡金桥向日葵美术书法社团,涵盖幼儿组和小学组。画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创新,涉及了速写(儿童画)、动漫、水粉、素描、书法等。

      向日葵美术书法社团一向注重课堂质量,执教老师用其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引导着孩子们大胆创作出一幅幅富有新意的艺术作品,让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中真切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展出时,孩子们都在作品下面兴奋地指着自己的画,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家长们也驻足观看,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学校领导也高度评价了这次画展,指出本次画展对提高学生的美术专业素质,加快学生的全面成长具有示范性的意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