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保育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保育之窗 > 正文

教您一招,拒绝流感家长必须做到哪些

专家提醒~拒绝流感家长必须做到哪些?
2018.3
1. 勤洗手:手掌容易沾上病毒,然后触摸口鼻造成感染,此外,家长们或许喜欢洗手后用毛巾擦干,其实毛巾很容易潜藏病菌,最好用一次性纸巾擦干或选择自然晾干。
2. 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室内保持干净,保持通风,保持适当干燥,都能够避免细菌病毒的滋生。
3. 保护好口鼻:家长们必须减少带幼儿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必须外出时记得给孩子带上口罩,这样能有效保护口鼻不被病毒侵袭。
4. 良好口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然后记得洗手,并且避免触摸眼睛、鼻子和嘴巴,以免病毒从其他地方入侵身体。
5. 热水泡脚: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体内排寒,人在保暖状态下,不容易被病毒侵袭。

友情提醒:若是家里的宝贝不幸得了流感,请照顾宝贝的家长都带上口罩,只有大人不生病,才能更好的照顾我们的宝贝们~!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