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邂逅暖暖春日,播撒绿色希望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树,就是盎然春日的代言人。冬去春来,万物萌发。又逢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这位春天的使者擦出了别样的火花。

种一株绿植,许一个愿望,暖一季童年。苗班宝贝和爸爸妈妈们在家播撒绿色的种子,静候一株花开。在照顾花苗长大的同时让孩子感受到植物的生长变化,激发孩子对科学探索的好奇心。小班的宝贝们给小树挂挂牌、浇浇水、唱唱歌、比比高、合合影、巧巧手,和小树交个好朋友!中班的绿色小天使们来到户外探寻春天的脚步,与大自然亲密对话:挂一张爱心护绿卡、量一下小树的“腰围”、画一幅小树的速写、浇灌小树喝个饱,再整理一下小树的家,真是活力满满的一天!“植树不是3.12,而应当是365”,这是大班的“环保小卫士”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喊出的响亮口号,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地球妈妈的健康。

种一株绿植,许一个愿望,暖一季童年。苗班宝贝和爸爸妈妈们在家播撒绿色的种子,静候一株花开。在照顾花苗长大的同时让孩子感受到植物的生长变化,激发孩子对科学探索的好奇心。

在绿色“植树周”里,孩子们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亲身体验到爱绿护绿的乐趣,养成了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初步的环保意识也在慢慢形成。今日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撒下爱的绿色种子,他日必成参天大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