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特色概述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特色概述 > 正文

我园顺利完成滨湖区教育局督导评估工作


2018年4月12日,滨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学前教育督导组来我园进行全面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工作,滨湖区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徐仲武、督导科陈海英、基础教育科陈雪琴、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张皎红以及各姐妹园园长等一行领导专家莅临我园。

滨湖区教育局督导室徐仲武副主任及督导组专家对我园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我园做到了“快办并亮眼、亮眼并引众、引众并服务”但同时也应该从传统的“崇贤”与现代的“尚绿”两大方面去思考,为我们的孩子打造一个金色的童年。同时也希望金桥教育集团能够扎实基础、放宽视野,打造属于自己的教育品牌!

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园长王静夏表示,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多思考、多创新,把眼光放长远,继续办好家长满意的教育,用更加先进的办园条件、更加完善的办园机制、更加优质的办园质量,在完成省市优质幼儿园创建评估的基础上,力争将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幼教品牌做得更好。

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先生表示,金桥教育这18年来的办学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口碑,我们一定会立足本土、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建立起金桥教育品牌,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也会为无锡市乃至江苏省的幼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