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平安校园 > 正文

消防安全记心间,时常演练保平安

        为了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教师和幼儿对突发安全事件的灵活应变能力,培养幼儿从小具备火灾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方法,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于2018年11月9日上午进行了安全疏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1000,孩子们正在专心地参加各类游戏活动,忽然听到紧急的警报声,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猫着身子,迅速且有序下楼。很快孩子们集中到幼儿园的安全地带,教师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

        通过这次的演习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今后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幼儿的一日生活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