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同心·同向·同行——记太金第二届第三次家委会会议

       为了让家长更加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同时分享当下教育热点话题,幼儿园分组召开了家委会会议。

       会议中,王静夏园长首先围绕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学期工作计划,让家长不仅了解到这个学期我们准备做什么,还知道了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为家长准备了指南小册,让家长根据《指南》学习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基本方向和一般规律。详细介绍了在《指南》的引领下,家长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让家长尊重幼儿的发展规律,理解幼儿的学习特点。

      幼儿园的大厨手艺怎么样?尝一尝就知道!为了让家长更直观了解幼儿园的饭菜质量,我们为家长准备了三份点心,让家长尝尝幼儿园的味道!

       家委会会议的召开,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的工作,给家长们创设了一个参与幼儿园管理、共同研究问题、加强相互联系了解与沟通的平台,从而达到家园共育的良好效果,为促进幼儿的全面和谐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