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我骄傲我自豪,我是金桥小主人——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校徽佩戴仪式

       又是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又是一个春风和煦的上午,在这鸟语花香的日子里,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迎来了小朋友们佩戴金桥校徽的活动。

       园长妈妈亲切地向孩子们讲解了校徽的含义以及佩戴校徽的意义:

       我们的校徽选用绿、白、金三色,清新、明快、隽永。白色,是纯洁、光明,象征着金桥师生品行高洁,志存高远,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成己达人;绿色,是生命与希望,象征着金桥师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金色,是收获和辉煌,象征着金桥师生走向成功的明天!中间弧形,暗含金桥校名,象征为儿童架起走向成功、走向世界的金色桥梁。蓓蕾花蕊,象征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中文与英文校名表明学校的双语特色。

       园长妈妈为每班的幼儿代表发放校徽,孩子们依次有序上台,接受那份属于孩子自己的荣耀!园长妈妈还呼吁大家要树立金桥小主人的意识,时刻维护好幼儿园的形象。从此刻起,做金桥的小主人,时刻自觉遵守规则,热爱学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