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吴区教育系统领导来访金桥

4月24日,新吴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英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校园长来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和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交流参观。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及学校、幼儿园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对金桥办学近20年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汇报,金桥双语实验学校自20004月创办以来,始终秉持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致力于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取得显著办学成果。

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筹)校长凌光明就办学背景、办学思路、办学目标、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六大方面进行了介绍。新校将承继金桥教育集团19年成功办学经验,坚持“高品、高质、高能”的育人目标,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健全人格、志存高远的优秀学生。


新吴区教育系统领导同时参观了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王静夏园长介绍了园所文化及办园特色。

张英局长充分肯定了金桥取得的各项办学成果,希望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能坚持自己的办学理念,保证教学质量,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发挥区域内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促进新吴区优质教育建设,把学校办成多元的、开放的一流外国语学校。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