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六一特辑 | 缤纷童年,属于你我的美好时光

金桥教育集团各校区的孩子们是怎样过六一的呢?

赶紧来看看

城中校区  爱心义卖是金桥学校的传统活动,为的是积小善,成大爱。“六一”义卖活动成为孩子们一份特殊的节日记忆。城中校区举行了义卖活动,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同学们卖力吆喝,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内。义卖活动中的全部款项均赠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成为金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城中校区还组织“乐器进课堂”汇演活动来庆祝“六一”,全员参与,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在整个汇报演出过程中,同学们一丝不苟,倾情演绎,陶醉其中。


新城校区和惠山校区  全体师生、家长代表欢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两校区都进行了表彰先进同学和班集体的仪式,并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在“六一”汇演中,同学们表演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展示了金桥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除了学校文艺表演外,各班还自行开展了班级庆祝活动。夹气球、贴鼻子、抢椅子、夹弹珠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项目,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加,凭借自己的智慧与技能,赢取胜利的小奖品。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每个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的笑容。


惠山金桥的文艺汇演可谓是精彩纷呈,啦啦操、武术操、跳绳表演、列队表演等运动健体表演,展现了金桥学子健康、纯真、活力、蓬勃的精神风貌。


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们表演了美文诗词朗诵,同时邀请家长代表献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惠山全校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了准备此次庆“六一”活动,金桥各校师生都提前进行排练,同学们相互配合,自信满满地展现自我,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也为节日添上了绚丽多姿的一笔。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  隆重举行“童心筑梦 共奔未来”建园15周年庆典,来自园内外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各班教师与幼儿用自己的方式为园庆献上了贺礼。15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金桥实验幼儿园的成长,记录了金幼人拼搏进取的足迹。站在新的起点,金桥实幼将秉承“教育是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本土情怀、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儿童,在传承与创新中聚力再起航。让我们祝愿金桥实幼的明天更加辉煌!


教官们走进金桥实验幼儿园与大班的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搞活动。激动人心的“六一气球趴”震撼来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彩色气球装满整个校园,小朋友们站在气球墙前拍照、摆pose,一张张甜美的笑脸像花儿一样绽放。幼儿园的“气球趴”让这个“六一”更好玩,更有趣。


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  的小朋友还开展了数独闯关、套杯、累高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小朋友们笔下的数字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跳跃着找准自己的位置,小朋友们集中注意力,俨然是小小数学家。累高环节,看看谁能把杯子累的又高又稳,小朋友之间相互协作,忙的不亦乐乎,一起度过了美妙而难忘的节日时光。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  初二年级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共同去见证告别童年、踏入青春的庄严时刻。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前往拓展基地开展各种团体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一致,最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青春的画卷已经展开,愿同学们踏歌而行,用行动画出最亮丽的色彩。


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初中  举行了主题为“梦想与拼搏齐飞,青春与责任同行”的离队入团暨青春仪式。在庄严的歌声中,初二年级少先队员向队旗敬最后一次队礼,成为了新团员,这不只是一份荣誉,更包含了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我明天柬埔寨,后天飞迪拜,大后天就没了,要买就趁现在……”另类的揽客rap也是直抓人的耳朵。原来是金桥初中的义卖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义卖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更将浓浓的爱心传递下去。


一双双清澈的双眸

充满着好奇与向往

在金桥的日子里

相信每一个孩子的六一

都是独特的

值得珍藏的

愿童年之花

勇敢冲出蓓蕾

将嫩绿的幼芽

伸向天际

永远盛放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