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特色概述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特色概述 > 正文

地震来了我不怕——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防震演习

      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全园师幼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确保全园师幼在地震预报发布或地震发生后,冷静、沉着应对,在第二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中,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师生地震紧急疏散演习。

      演习前,孩子们们已经了解了一些防震减灾的知识,老师也提前给孩子们做心理建设,所以当第一声警报声响起来,孩子们不慌乱,就近躲在桌子底下或教室里其他安全三角区。第二声警报响起,孩子们弯腰护头,跟着老师猫腰迅速从安全出口撤离教室。

      整个演习过程紧张却有条不紊。此次演习活动培养了幼儿听从指挥的品质,提高了师幼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