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教师节,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得更好!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这是我们的第36个教师节,也是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园后的第4个教师节。为了丰富教师的生活,促进教师的相互了解,提升教师团队凝聚力和幸福感,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

      教师节是尊师重教、激励教师修身养德、为人师表、做好孩子成长路上领路人的契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园全体教职工继续向全体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坚持教育公平,关注每一位幼儿,拒收家长的礼金、礼卡及任何礼物,严禁鲜花进园,教职工不参加家长的任何宴请,拒绝有偿补课等!在今后每一天,我们将时刻坚守这一师德承诺,坚持“身正为师,德高为范”思想,把师德规范的各项要求内化为全体教师的自觉行动,努力诠释教育的神圣与真谛。

      为进一步深化我园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幼儿教师崇德向善、为人师表的情怀,在全园掀起重师德、讲师德、树师德、颂师德、学师德的热潮,今天在这里我们开展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教师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3位老师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树立一批师德高尚、敬业爱生、乐于奉献的先进人物,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热情,推进我园教师队伍快速成长,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幼儿园开展了“师德高尚好园丁”评选活动,6位老师获此殊荣。

      看着孩子们的祝福,望着孩子们的笑脸,全体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教职员工在第36个教师节许下心愿:我们会一起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