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特色概述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特色概述 > 正文

督导检查促发展,扎实工作谱新篇

      新学期伊始,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里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整洁的环境、温馨的氛围,一片热闹而充满生机的景象。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规范办学办园行为,确保开学工作有序推进,9月11日下午,经开区责任督学无锡市太湖格致中学副校长韩刘学、无锡市太湖幼儿园园长周燕娟对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常规督查。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园长王静夏、副园长王娟全程陪同并介绍了幼儿园的开学情况。

      王静夏园长首先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建立的错峰入园离园、测温记录、护学岗等相关管理与防控制度。督导组一行在听取了王园长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介绍和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幼儿园开学工作台账暨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食堂供餐、饮用水、学校室内外环境等情况,并随机进班抽查了班级环境、幼儿适应等情况。督导组成员对我园开学前后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工作,细化各项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为每一位幼儿的幸福成长奠基!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