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园本教研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园本教研 > 正文

匠心传承 助力成长——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师徒带教签约活动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和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9月23日,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匠心传承,助力成长”师徒带教签约活动。幼儿园16组师徒在全园教师的见证下完成了师徒结对仪式。

      教科室王芳主任介绍了本学期师徒带教方案、师徒带教工作安排,解读了带教师徒的职责,宣布2020年9月——2021年6月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王娟园长对师徒结对的老师提出希望,希望老师们能够通过师徒结对的方式建立友谊,相互信赖、相互帮助、共同成长,携手共进!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师徒结对仪式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平台,更是一种责任,期待师徒携手并进,创造美好未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