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秋天的第一份祝福——献给我的学校我的祖国

      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七十一周岁的生日,恰逢金桥教育集团20周年生日之际,双喜临门,家国同庆。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举国同庆的节日氛围,培养爱国主义情感,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国庆主题系列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用动人的歌声抒发爱国情怀,为祖国妈妈送去祝福!

      中国之大,无法用脚步去丈量,中国之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但是我们却可以透过孩子稚嫩的笔触,发现他们眼中的中国,感受他们对祖国最真诚的祝福!水墨点点,描绘出最诚挚的祝福,童声飞扬,承载着最美好的愿望。恰逢金桥教育集团创办二十周年,与祖国同庆生,与祖国共成长。

      亲爱的祖国妈妈,祝您生日快乐!愿您如东升旭日,永绽光芒,愿您山河永无恙,国富且民强!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