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特色概述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特色概述 > 正文

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安全疏散应急演练

      为了使全体教职工及幼儿了解灾难发生时的应急逃生知识,掌握应对灾难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灾难带来的损失,从而提高全体师生对各种突发事件来临时能做到紧急避险、懂得自救自护的能力。近日,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全园安全疏散应急演练。

      活动前,幼儿园拟定了详细的预案,明确了各个站点的负责人以及逃生路线,确保演习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10点整,校园里突然响起急促的警报声,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孩子们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有序排好队伍下楼,后勤老师们在各个楼梯口和拐角处进行协助,避免发生幼儿拥挤、踩踏事故。到达安全场地后,主教老师立即清点幼儿人数和随身携带物品,并向园长进行汇报。

      本次紧急疏散演习过程中,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按照预定方案快速、安静、有序地逃生到安全地点,且大年龄的孩子一直在帮助小年龄的孩子,确保无一孩子遗漏。王静夏园长对本次紧张有序,具有高度实用性的紧急撤离演习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借此机会孩子们都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不慌乱,能够安全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区域,真正掌握自救、互救的方法,防患于未然。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