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特色概述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特色概述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教育考察团莅临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参观考察

      金秋时节,秋雨绵绵,近日,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副书记孙洋等一行11人,在无锡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贤、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杨柳、副局长李燕、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参观考察。

      在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园长王静夏、副园长王娟的带领下,教育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幼儿园长廊、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以及班级等环境,详细了解了园所文化建设、疫情防控落实、安全卫生管理及幼儿活动开展等情况。教育考察团对幼儿园先进的办园理念、精细规范的管理模式、温馨舒适的育人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既是对我园办园成果的认可,也是一次提升发展的有力指导,同时也更好地加深了与兰州两地学前教育的交流合作。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考察工作为契机,继续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