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特色概述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特色概述 > 正文

【小金在线】督导助前行,安全迎开学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保障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的有序推进,近日,经开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周燕娟、邵燕老师莅临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就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督学组对幼儿园出入登记表、暑期值班记录表、消毒记录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学组认为,幼儿园能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做到精准摸排,并对我园疫情防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学为契机,不断进取,毫不懈怠的做好疫情防控和园内安全工作,持续完善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机制,筑牢防疫线,把好防疫关,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为全员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