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次学校开学时间公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全市幼儿园大班于5月18日开学。

      全市幼儿园其他年级和聋哑类以外的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做好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另行公布。


特色概述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简介 > 特色概述 > 正文

【小金在线】迎普及普惠督导,促园所优质发展

        为加快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发展的系列部署,促进幼儿园优质、均衡发展。近日我园迎接了经开区责任督学周燕娟、邵燕两位老师对我园进行普及普惠工作的督导检查。

        督学组首先听取了王园长对我园各项情况的总体介绍,从硬件设施、教职工人员配备情况、园本课程构建、幼儿一日生活等各方面,了解到我园均严格按照一级一等园标准执行。随后在幼儿园各级领导的陪同下,督学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户外场地建设、幼儿功能室活动情况、、以及种植场地等。

        在进一步的检查中,依据普及普惠督查标准,督学组详细查看了幼儿园办园规范、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固定资产管理、卫生保健、党建活动、科学保教等资料。询问和了解了我园的特色活动、申报课题、幼儿园园本课程及幼儿一日生活时间安排。对我园各项资料的详细梳理和认真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双普工作实地督查,对我园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我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和提高我园的办园行为和管理水平,继续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